_林一_

【叶黄】818我们教官和总教官的那点事儿。

*也许投稿一周年纪念?

*ooc原谅——

*喜欢的姑娘请按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么么哒。

——————————

只看楼主  收藏  

1L
 诶新人第一次发帖,大家多担待啊。

身为大天朝苦逼的学生党,都知道嘛,现在很少有哪个学校进校不用军训嘛,很荣幸的,我们学校也没免俗。我们学校是重点嘛,然后老师一向比较狠,所以我们提前了两周开始军训,不过天公不作美啊,我们有一整周都在下雨,逃掉了一周。

讲实话,等第二个星期周一的时候,我站在窗口看外面阳光明媚还特别期待,也没有原因,就是觉得期待。

然后我们把所有能预想到的都做了心理准备。
But。
 我还是万万没想到身为一只单身狗还会被教官虐。

2L
 事关国家公职人员,有些事儿还是玩闹不得的,所以我现在写的东西都把关键信息隐去,各位GN要是哪个地方让你觉得狼血沸腾忍不住想来刨根问底,别问我,其实我也不知道。

事情是这样的,军训是以班为单位嘛,我们年级一共32个班,教官来的时候来了有5个车吧,清一色长得跟匹马赛克似的,哪辆和哪辆都分不清楚。但是我们教官,怎么说,就是人群中特别耀眼的那种,一样望过去,全是带帽一身劲挺军装礼服的教官,机械一样精准的向我们敬礼的动作,但是我们教官就跟所有人都不一样,要说不一样在哪儿……说不清楚,可能就是俗称的气场什么的,分明从未见过他,但是偏偏没来由的生出一阵亲切。

总所周知,军队一般是不会让现役军人来干这种带小孩子军训耍耍的事儿的(这句话是教官跟我们说的申通快递我家没有水表!),所以来的这30来个人里,三分之二的新兵蛋子,剩下三分之一是即将要退役的老兵,我们教官是第一种。

“毕竟上面考虑到你们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嘛,也不敢让那群下手没轻没重的来训你们,再说新兵蛋子有什么不好的,我们15届四期多的不是帅哥俊男啊,你们隔壁班那个,喏,我们班长,虽然体力是差了点,架不住人家反应快战斗素养高,再加上人家性格好啊,诶对就是你们这群小朋友说的那什么,谦谦公子温润如玉?你们就别抱怨了,接下来的几天,我会陪你们好好耍的。”

他神叨叨的对着我们装作小声的调侃他队长,说完,他朝我们一笑,两个小虎牙可爱极了。

楼主先去睡觉,篇幅有点长,文力不够进展也比较慢,GN们别着急。


25L
 我的天你们晚上是不睡觉的嘛……。抢前排的就算了,你!对就是你!那个觉得班长和教官是一对的!谁跟你说班长是二号男主角了!我们全班现在都是总教党。分分钟跟你拼命信不信啊!

咳,好吧为了避免误会,我先不给my男神教官描述了,接下来说说二号男主角,我们总教这人。

我们总教不属于新兵蛋子,也不是即将退役的老兵,他原来就是在中央杠杠的那种人物,后来从中央军区调到我们这儿来的。不了解军事,不大清楚总教到底是什么身份,也不大清楚为啥他就来我们这儿了。

我们不是32个班么,来的人除了32个教官,还有就是总教,一共33个人。

说来特别奇怪,我们一直觉得军人就是站似一棵松卧似一张弓的那种,更何况总教那么高的军衔,更应该脸上有刚毅的线条,有黝黑的皮肤,要一本正经不苟言笑吧。

就算我亲眼见过了我们的话唠教官我也没有改变过我的观念。
 就算我亲眼见过了喜欢向每个人温温柔柔的微笑的班长也没有改变过。
 就算我亲眼见过了某个班超帅又话少的教官一跟人开玩笑就忍不住脸红都没有改变过。
 然而当我见到总教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真是!太天真!了!

比如总教特别不正经,你见过伸出食指中指无名指问啥都没有学过的学生“这是几”的不靠谱教官吗!
 我们理所当然的回答是3嘛,我站在前排,眼见着总教贱兮兮的伸着三个手指头在我们教官面前晃,“这是几啊?”

教官一把把他推开,“去去去一边玩儿泥巴去!我教我学生呢你在这干嘛信不信我告班长说你妨碍我训练啊!”总教眯了眯眼,侧身好像是要拍教官肩膀,然后教官就被挡住了——没错沉痛的事实我们教官比总教矮——可是站在第一排角落的我清楚的看到总教附在教官耳朵边不到2cm的位置说悄悄话啊!热气喷得我们教官耳尖儿都红了!

也许长期以来堆积的腐女之血觉醒了,我一眼就看出这两个人不同一般的关系,我就开始有意无意的进行观察。

27L

总教嘛,反正就是哪里有坑哪里顶上嘛,然后他就经常去到处窜场,他跟所有教官关系都很好,但是就好像独独青睐我们班一样,瞅着我们教官给我们示范就拖沓着步子小跑过来,然后一顿指指点点,一会是这个正步没踢对咯一会是那个立正没立好。

我们教官看着挺爱闹腾一个人,心里冷静得很,军营里大家都熟,遇上说两句垃圾话,再回顶回去,再正常不过的事儿。之前我说过吧,我们教官话唠一个,可想而知嘛,谁跟他喷垃圾话能占便宜?

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吧,总教一撩他就炸,那威力,跟核弹似的,偏生我们总教好像就好这口,天天不过来撩一下教官就不舒服。

有时候教官气不过扑过去打他,总教也不知道咋想的,顺手就揽着人腰把人稳稳接住了,那动作在我看来比他走路还行云流水,熟练得像天生刻在骨子里一样。他给我们打了个原地休息的手势,强行拉着教官就往休息的地方走,远远地还能听到教官的嚷嚷,“我靠你别扯我放手放手放手!班长啊绑架啦劫色啦害命啦!我操你别捂我嘴#¥%&¥%……”

于是我们全班40个人眼睁睁看着自己教官又被拐走了。
 这样的场景每天2、3次吧,没关系嘛,习惯就好。

这么打打闹闹的军训,一个星期过去一半多。军训过的学生都知道,军训结束会有一个分列式的会操,每个班得出两个标兵。

因为教官和总教的关系我和教官混得特熟,总教也是脸熟我的。

教官性格特别暖,跟个小太阳似的,你跟他说啥他都能跟你唠半天,有时候说点伤心的事儿吧,他就给你扯他以前上高中的糗事,到最后两个人都指着对方笑傻了,一开始跟他说的事儿半点都不记得了。

总教偶尔也会在我们旁边悄悄的听,教官偶尔也会罕见的没跟他炸,就坐着跟我们瞎闹,跟教官熟,什么玩笑都敢开。

休息时间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我们问他有没有女朋友,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我的妈哟你们是没看到,平时多坦荡一个人蹭的一下子站起来支支吾吾脸通红,耻得眼里湿漉漉的顾左右而言他,就是不正面回答。总教在旁边看他反应,眯眼弯弯嘴角,非常合时宜的吹哨,然后我们的休息时间就结束了继续训练,所以到最后这个问题都没问成,临走总教还意味深长的看我们班一眼,像是野兽在悄悄观察闯入他领地的侵犯者,计划着啥时候干掉小可怜们的眼神。

扯远了继续扯回来,因为关系好,然后个子在我们班还比较高,一说选标兵教官想都没想就拉我上了。要求标兵集合嘛,结果教官慌慌张张的想起来才跟我说,我撒丫子就往主席台跑,生怕被总教逮着我迟到让我这样那样这样。

结果等我到那还是迟到了嘛,人家都站成一溜练军姿了我还在这喘粗气。

客观原因不能怪我啊,教官自己犯傻不记得跟我们说要来集合。我跟总教这么解释。

总教本来懒懒散散的靠着,听到解释抬头看我一眼,愣了愣,突然就笑了,然后就走过来。

“是你啊?”我点头,心想完了,估计不是多站一二十分钟,就是绕操场多跑一二十圈。

“得,入列。”

“是!…嗯?”

???

WTF?

特么!他竟然就让我们这么直接入列了?!

我操嘞说好的大卸八块五马分尸呢?

等我一脸懵逼的入列了,我旁边一战友推我,压低声音悄悄问,“你啥背景,我刚就迟到几秒钟愣是被罚了50个俯卧撑。”人家一脸探究的看着我,侧头小声说:“谁知道,说不定因为我教官是人家相好。”

苍天啊大地啊!我发誓我说这句话是真调侃啊!天知道他看起来这么颓的一个人听力这么好啊!

5米开外总教抬眸朝我笑,然后就挂着那笑一步步踱过来小声跟我说,“不错啊小姑娘,挺有眼力见的。”然后他侧头跟我战友笑眯眯的说,“你也别愤愤不平,我没罚她是因为她来迟到完全是教官没有提醒到位的缘故,所以晚上我会去她教官身上讨回来,放心好了。”

言罢又给了战友一特别和蔼可亲的微笑,然后我就看他直直的走向我们班队伍,做了几个手势说了几句话,就看我们教官他班长特别无奈的点头,们班就和隔壁班合并成了一个方队,瞅这意思好像是拜托班长带我们班训练。

然后把我们教官一路提溜到我们面前。教官满脸的不忿和不情愿以及那么点不服又因为打不过只能憋着的不甘心,委委屈屈的站在那。

“我一个人没办法一边给你们训练一边带你们做动作,这个教官现在就是我助教了,口令听我的,动作看他的,懂没?”

得到肯定回答后总教点头,回头看眼我们教官,教官还是委委屈屈的在那站得笔直,也不说话,难得安静。

总教忍不住侧头在他看不到的地方轻笑,一脸无奈的慢悠悠走过去手搁人腰上揉,然后顺着肩膀一点点给人揉开紧绷的肌肉,等上半身该摸的摸了个遍——总教动作快,就那么2、3分钟吧——教官脸上那点小情绪早就去了,两个人全程嘴唇都没动过,不过就肢体接触那么一下,教官整个人就像被顺过毛的猫,就剩一脸乖顺。

总教去之前给我们下了个自主放松的命令,我一边揉肩膀一边看着那两人,隔得老远我都能闻到一股酸臭味。

40L

你们这些如狼似虎的人类!!!刷死哥哥了!!!

回答几个GN的问题。
1、不要再考虑班长和我们教官这条线了!这条线BE了!BE了!他俩相处确实很亲密。什么东西都能换着用的那种,但是他俩相处就是感觉不出那种黏黏糊糊的感觉,做啥你都觉得特别正常,因为是一个班的正副班长啊。而且,班长是总教的神助攻,后面会说的。
2、关于军衔的问题,总教两杠一星,教官新兵一个拐。
3、攻受的问题自行感受就好了!

继续。

我们分列式训练嘛,得有个漂亮的示范啊。这点没的说,确实我们教官做的很棒,但是你们能体会,总教每一句帮他纠正动作的语句都像调情的感觉吗?!

每!一!句!
 什么感觉啊?

比如“左小腿踢出去的时候用力点,啧,小笨蛋儿左小腿会用力了右小腿就跟不上了?”

比如“手抬高一点,哥让你手抬高没让你仰头,等谁临幸呢。”

比如“节奏太快了压慢一点,之前我训你的时候谁说的‘太快了太快了慢一点’的。”

感受到了吗?!感受到了吗!
 穿越屏幕的楼主的怨念!
 都快化成实体了!

这已经是红果果的调戏了吧!每一次被训教官都会嫌他烦,但是口令都是认认真真的执行了,唯一让人愁的就是这人被总教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这么一调戏,脸红得能滴血啊!平时的话唠鬼知道跑哪里去了!

本来吧,我是不介意他们卖腐秀恩爱的,可是得有个度吧!你俩天天在我面前撒糖!还能不能好好地关爱单身狗了?!谁说的单身狗就活该被虐啊!
 说着我流着眼泪啃下了这口狗粮,嗯,真好吃。

45L

不得不说,老叶人是吊儿郎当了点,训得还是挺严也挺有质量的。
 就是苦了我们教官被拉来当标准示范不能偷懒就算了还天天被调戏。

有个休息的时间段吧,教官一溜烟就跑到班长那儿去了,拉着人家就往厕所跑啊。恰好那会我在厕所嘛,洗手台就在门口,我就听见我们教官的声音。

“班长班长Y(总教的名字)老来招我特烦人,我靠我简直了我喝水他来跟我抢,学生给我送块饼干他把我没叼到的那部分掰走,好容易躲着他悄悄嚼了片绿箭他就一下午不让我休息含着我都不能吐!罚就罚吧还问我知道错没,就带着那种霸道总裁的笑真是吓死宝宝了!你就说他烦不烦烦不烦烦不烦烦不烦!”

“前辈只是想逗逗你嘛,那话怎么说来着,小学的时候男孩子喜欢哪个女孩子就会欺负她嘛…”

WTF?进展略快啊?

“…说不定Y神只是格外喜欢你这兵才会特别关照一下。”

“可是说起来,H(教官的名字)你分明也是挺喜欢他来招你的吧,不然每次他一来你就配合着炸,这要怎么解释啊。”

Gj!班长情商高破表了啊!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僚机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好的僚机是上天的一半,要有一个优秀的僚机我们的上天事业才能做大做强!

GN们事到如今你们还没有看出来吗!教官对总教是有意思的啊!这两个人分明是双箭头啊!!!
 就是一个傲娇一个闷骚不愿意开口啊!

说到这事儿,突然想起来的。我不跟教官熟吗,他又被总教拉来做示范,所以我俩就更熟了嘛。

有次我瞅他俩都在,我就跑去问,“总教!你为啥总欺负我们教官!”教官听这话就炸毛了,“我靠什么叫欺负!我虐他还来不及呢!”

总教被我问得一愣瞬间就笑起来,看着他炸毛了笑得更欢脱,“欺负他?就他那样我还没说话呢他自己就顶四吨TNT。”

果不其然教官在天空下炸出了一朵美丽的焰色反应。

教官扑过去打总教,真打,真过招的那种。我赶紧躲开,还好我们在的地方周围都没人,就我一个在那看着他们打架兴致勃勃的yy。

教官一开始扑过去总教拧着他胳膊一个过肩摔就给人摔地上了,教官麻利爬起来就开打,颇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

我学过跆拳道,一眼就看得出总教特别随性而且游刃有余,相比之下教官就显得有点点捉急。

别问我这有什么特别的,我没看到总教一边打一边在教官身上乱摸的手,真的没看到。

教官给个直拳,总教侧身躲过去在人腰上捏把,顺手劈开教官挥出来的右臂。教官顺势甩出右勾拳,总教身子一矮就从底下躲过去,贴近人背后不着痕迹的在教官臀上揩油。教官柔韧度好身后被人攻占了也不慌,一个后踢就往总教裆下去,我在旁边看着都觉得心疼,但是总教就趁他踢腿重心不稳的时候,往教官左脚后跟一拐,教官差点就摔下去了,还没等摔下去总教在他腰上搂一把又把人带稳了。教官还不死心,手肘往后使劲一捅,总教稳稳握住,本来抱着教官的腰的手抓着他两只胳膊就往后扭,膝盖往前一敲教官的膝盖窝,教官直接就跪地手被反扭在身后了。

这算是结束,等结束的时候他俩的姿势黏糊得我都不好意思描述。

教官被最后一击整得跪在地上,总教趴在他的身上,一条腿挤在教官的双腿间,总教的胸膛和教官的背之间,总教的手按着教官的胳膊。可能是打累了,教官用肩膀抵在地上喘粗气,这就导致了一个后果,他的屁股的翘起来的,就抵在总教胯部的位置。

这姿势,大写的18禁啊。

可能是这姿势特别别扭,教官就在总教身下扭了扭想挣脱开。
 我就眼见着总教凑近教官耳朵,“乖,别闹了。”
woccccccccccc!!!暴击!
 剧烈运动后带着细微喘气声的声线,本来就不错的攻音因为音量的问题还被刻意压低了,妈妈这四个字我可以舔10年!!!!!

然后教官突然安静下来,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成一片,在绿色军装的映衬下清晰可见。

总教似乎也知道这人是害羞了,从他身上扯下来把人拉起来,然后两个人就坐操场上休息,总教自然而然的把教官刚才被扭住的手拉过来做手操。

妈妈我好像瞎了,什么都看不到了。

80L

就算总教再苏你们也没有必要那么激动吧!!!!!这神一样的手速吓死了!!!

毕竟军训认认真真算只有一周,很快就过了嘛,然后就到我们会操,会操完了他们就走了嘛。

时间很短,但是感情是真的深厚,尤其是我和教官还有总教,再也没有狗粮吃了,心塞。

33个人依旧5个车,总教硬拉着教官站他旁边等着跟他坐一趟车。我鼓足勇气走他们面前,“教官我们抱一下呗?”结果总教和教官特别可惜的跟我摇头,上面有规定下来说不能拥抱嘛。委屈死我了我眼泪都在眼眶里转,然后我就看到教官看我难过又不知所措,硬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急得要死,求助的看了看总教,总教也没辙的跟他摊手。

当然后来还是抱上了,我强抱的。

然后他们就走了嘛,教官还小,比我们大不了多少,又是新兵,头一次带军训。他跟在总教后面,一步三回头的朝我们使劲招手,我一边抹眼泪一边挥回去。

总教回头看我们一眼,就看了一眼,拉着教官的手就走。然后左手特别帅的跟我们挥了两下,头也没回,手收回去侧身帮教官抹了下眼角,右手在教官脑袋上胡乱揉了把。然后手就垂在身侧,教官自觉自动的伸手握住总教手腕,总教调整了一下也回握住教官的手腕。刚好两个人就上车了。

我操,我流着泪,吃下了这口狗粮。


END.
 ——————————

再一次的求评论求热度么么哒。

评论(37)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